2013/09 歐洲旅行 航空篇

所有照片在 Flickr 上

  1. Garmin 的機場廣告(我只有把輸入法叫出來,證明是 Windows 7 XD)
  2. 昇恆昌的廣告上面有 bit.ly 縮短網址,不過他們可能不知道可以自行取有意義的網址。
    廣告
  3. 這次去歐洲是搭國泰的,行程是 9/15 TPE-HKG-LHR,9/28 AMS-HKG-TPE,花了 41,000。
  4. HKG-LHR 用的娛樂系統是新的,還可以插 USB 充電。其他段舊的就要把變壓器帶上飛機了。
    HKG-LHR 娛樂系統
  5. 娛樂系統的速度還蠻快的,解析度也比以前好多了,尤其是新的娛樂系統硬體,還是用電容式觸控螢幕。請看影片
  6. 國泰航空的娛樂系統,有的影集是放整季的,會寫 full season 的。
    HKG-LHR 娛樂系統
  7. 有些電影的字幕是軟字幕。
    HKG-LHR 娛樂系統
  8. 餐食沒啥好寫的,唯一一點就是,國泰仍然提供泡麵,是日清的。肚子餓的時候吃一碗,還真是不錯啊。
    HKG-LHR 餐食
  9. 國泰香港-倫敦航線一天五班,不過我還是沒訂到最便宜的艙等,經濟艙看起來應該是全滿的。
  10. 從倫敦飛柏林是搭 Ryanair,座位比起 AirAsia 感覺比較大,大概跟西方人比較大隻有關。降落時,碰撞得相當大,可能是我搭過的飛機中,降落得最不舒服的。也不是只有我講,這裡也有人提到 http://bit.ly/1f7NCah http://bit.ly/GBAg7k
  11. 當時訂 Ryanair 時,本來要訂的,後來兩天後才訂,結果價格降了 20 英鎊。
    ryanair
  12. 出國前買了 ATH-ANC23 耳機,國泰航空的新機上娛樂系統的耳機孔是一個孔的,所以不用轉接頭就能直接使用沒有問題。戴上去大概降低了七八成的噪音。不過我睡覺容易被干擾,譬如光線,旁邊有人走過,還是沒辦法睡好。不過舊的機上娛樂系統仍用兩個孔的,隨耳機有附轉接頭(但是不用轉接也可以插進去而且聽得到說)。問題是,會出現很高頻的逼~的聲音,而且會隨著耳機線控上的音量而變化,所以找到一個方法就是把娛樂系統的音量調大最大,然後將耳機線控的音量調小,這樣就不會聽到那個高頻聲了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*